人生中有很多事情在選擇的當下,我們都覺得自己的選擇是最好的,以後一定不會後悔,但其實會不會後悔,也要等到"以後"才知道。

 

 

 國中上高中的時候,我以為我選了公立學校,可以幫家裡省錢,公立學校的師資一定不比私立學校差,但...我錯了!

  每學期的補習費外加伙食費,一點也沒比私立學校少。至於師資...老師有點隨便呢!(不知道是不是公家機關的緣故)

 

 國中跟高中談戀愛的時候,當下真的真的覺得很喜歡對方,也覺得對一定會讓我以後的人生快樂無悔,但是...我錯了!!

  

  那時候的愛情不是愛情,是扼殺請春讀書與玩樂的毒藥。

 

現在,最後悔的事--時間。沒辦法控制的時間與對未來的掌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