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9日,我與男友特地從台北跑到南港"德富通訊",

 

以下網址是他們德富通訊在奇摩拍賣開放詢問的地方: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item/♥台北通訊♥【免卡分期-免預繳-iphone-6-PLUS-IP6-I6-100032581926<<<明明是德富通訊

 

因為詢問遠傳攜碼4G 月租999元  搭配IPHONE6 4.7吋 金色,手機只要3900元。(很便宜吧? 我也嚇到,在網上深入詢問賣家德富通訊也不願透漏,我只好親自去門市詢問!!)

 

德富通訊門市詢問後,算法為下:

1. 手機3900元。

2. 需另外搭配台灣大哥大2支門號,月租費為590元。(經我深入詢問後了解,他們這種店似乎是只有客人攜碼跟新辦門號才賺錢。)

  但,神奇的事來了!!他們說只要三個月就可以解約,而這三個月的錢跟解約金他們會退給我!@@ (我覺得有點詐騙的嫌疑!!)

3. 月租999元+需另搭配200分鐘X 9元/分鐘=2799元>>>是每個月唷!!30個月的合約。

 

 

聽完他德富通訊的解說,我當然不肯,因此他又說了好幾種方案,例如以下:

例1. 遠傳續約4G 1399元,手機:4900元,另搭兩支台灣大哥大門號;若不搭,則手機價為:6900元(銀色),8900元(金色)。

例2. 攜碼到台灣大哥大4G 1399元,手機:900元,另搭兩支遠傳門號;若不搭,則手機價為:6900元(銀或金)。

聽完其他案例後,我本超想走的,因為不划算,遠傳續約4G 1399元,手機只要4900元,唯一的缺點是--遠傳目前沒現貨,需再等一段時間,而他們有現貨。

 

幾番與男友討論後,我們就一起攜馬到台灣大哥大,當下也拿到手機了!!

 

但是....回去仔細思考後,發現...

1. 我遠傳還有兩個月約到期,我現在解約需付841元的解約金。>>>手機6900元+841=7741元<<<這樣手機並沒有比較便宜!!!(與直營門市比起來)

2. 我其實不著急馬上拿到手機,畢竟2000元難賺。

3. 他當時看我們想走時,一直說我們金色只剩下一支,而且還是他早上得知的最新消息,結果咧...一聽到我們沒現貨不辦,馬上生出兩支。(可見他們說謊!!)

4. 因為要先到遠傳解約,他怕我們太麻煩,還想要我們留下雙證件(健保卡跟身分證)給他們德富通訊,讓他們去幫我們辦,還一直說別擔心,我們常常這樣辦。

   (他們要是突然跑路了或是什麼的,我們證件怎麼辦? 我們有這麼傻嗎?)

5. 在開封手機前,我有仔細詢問他們是否馬上就可以拿到台灣大哥大的SIM卡與轉接卡,他們說有,可以馬上拿,結果...手機一拆,才告訴我們沒有SIM卡了,要另外再寄給我們!!(第二次說謊!!)

 

綜合以上結論:大家還是去直營門市辦理吧!!!安全有保障!

PS.當大家發現他們一直介紹一些有的沒有時,馬上走人,別管現貨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